
一直以来,我都是通过剧情等相对主观的方面去评价一部动画,而对作画、分镜等部分一笔带过,并不是我只需要主观情感的宣泄,单纯是源于自己的水平与能力不足。对于这些有着客观好坏之分的部分,我虽能给出正面或负面的评价,但对于“好”与“更好”之间的差别,目前我尚无力分辨。
为了从更多维度、更加客观且全面地评价一部动画,我决定学习更多有关动画制作的知识,并将所见所学记录在一个系列下,以供我不时复习,也希望可以激励自己不断地学习。
动画制作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!

一直以来,我都是通过剧情等相对主观的方面去评价一部动画,而对作画、分镜等部分一笔带过,并不是我只需要主观情感的宣泄,单纯是源于自己的水平与能力不足。对于这些有着客观好坏之分的部分,我虽能给出正面或负面的评价,但对于“好”与“更好”之间的差别,目前我尚无力分辨。
为了从更多维度、更加客观且全面地评价一部动画,我决定学习更多有关动画制作的知识,并将所见所学记录在一个系列下,以供我不时复习,也希望可以激励自己不断地学习。
动画制作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!
读完后如果想补充、回应或私下联系,可以发一封邮件给我,也可以使用下方表单。公开留言会在阅读后整理为文章下方的评论,私密留言只会发送给我。
邮件链接会尝试打开你的默认邮件应用,并自动带上文章标题和标识;如果没有为mailto链接配置默认程序,也可以直接写信到admin@xeonzilla.top。